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请让我懂吧...PLEASE...

好多朋友看了我的BLOG后就问我说: 为何写广东??? 我都看不明白啊... 
为了要收集民意调查, 请在右面投放你的意见, 我该写华语呢? 还是保持我的广东BLOG呢??? 帮个忙吧, 我想听取意见再改变. 谢谢!!!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

15 則留言:

~珊姑娘~ 說...

我投票了喔!
虽然我喜欢看华语,看广东又看得头晕晕,但那是你的特色,所以你自己决定,怎样我都支持^^

花罗汉 說...

广东够抵死盏鬼,似你多啲!哈哈

janelle_l 說...

这问题很矛盾啊。。

我个人觉得,如果是些短篇的,用广东不要紧。但若是些比较长的,还是用华语吧。。

veronica 說...

我和janelle_l一样。读短篇的还可以,如果是长长一篇,我会读到很累!哈哈哈哈哈哈!

renee 說...

我已投票啦,其实广东或普通话都无所谓啦。。。。。。。因为我是语言天才嘛

~小女人~ 說...

写广东,我们读的人需要用脑先过滤才能消化,不像用华语直接一了百了得快。

给我,我是觉得广东比较亲切,因为我是讲广东话大的。

:: 绮绮 :: 說...

我比较喜欢华文~

不过部落是你的~
最重要你自己喜欢:)

天蓬元寿 說...

最好你自己喜欢就好咯!
部落格嘛!你自己的东西,你要写什么就写。。。

一旧饭 說...

好多谢各位俾既意见, 真系好感激大家... 我睇... 我就系我!!! JUST BE YOURSELF!!! 多谢大家!!!

路人甲 說...

我系睇到有人介绍话你用粤语写blog,觉得好奇先过嚟坐架。
吹水~梗系用广东话够抵死啦。
咁啦,正经嘢用华语,吹水就用粤语啦。
票就唔投喇,因为患咗投票恐惧症~讲笑讲笑。
不过无论点决定都好,我都撑你嘅。
同埋多D嚟坐,仲系坐沙发嗰只~

Fatty Jean 說...

做回自己
我怎样都支持你的!
我收到你的东西了! 谢谢!! 我很喜欢! 

阿Don 說...

广东是你blog的特色
支持继续

如果写中文,以后可能会更多人来浏览,人气上升,哈哈哈,因为很多人读不懂广东

一旧饭 說...

路人甲,FATTY, 阿DON, 多谢支持, 我知点做架啦... 哈哈哈...

梦想罐头 說...

可以显示你的特征...继续吧...

feiyifan 說...

你认为有需要个阵咪写广东话又写华语咯,有几难嗻?

横掂你甘得闲~~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