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老虎国的故事: 第7集之八大失踪案...

1) 请越南劳工, 狗失踪;
2) 请孟加拉劳工, 马来姑娘失踪;
3) 请小龙女做工,老公失踪;
4) 叫MATA查案, 证据证物失踪;
5) 叫证人备案, 含家人失踪;
6) 揾到医疗报告, 医生失踪;
7) 改朝换代, 政府国库既钱失踪;
8) 短讯或网络里讲真话, 小心!!! 你可能系下一个失踪...

6 則留言:

janelle_l 說...

我赞同!头几项很恐怖。。

~珊姑娘~ 說...

哈哈哈。。。对对对!
赞同!

唔系路人甲 說...

失物待领:
1.走狗数条
2.贪官数簿多本
3.医药报告壹本
4.呈堂证物数十件
5.马粮税收数千万両
6.寻找他妈的opps sorry系他乡的独立前之寄居者一本
7.失物众多,不能尽录。。。

谁要认领请联络马国震先生或吴彤小姐。

霈的视野;帷的知识 說...

对,头头是道。。。利害!

我的BLOG 来了个讨厌鬼,她叫REBRACA。。。 到底要怎办啊? 她看来是捣乱的。气死!

一旧饭 說...

各位, 我只系有碗讲碗, 有碟讲碟唧...

唔系路人甲, THEN你系路人乙, 丙, 丁???
不过你讲嘢好似拒哦.. 哈哈哈...
我同意你既睇法.

霈帷小姐, 你既名真系好长又复杂.. HEHE.. REBRACA?? 起拒底啦..
我地支持你!!!

霈的视野;帷的知识 說...

大佬,掂起拒底啊?我唔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