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永远怀念你....哥哥...


今日, 愚人节, 系哥哥张国荣既死忌.
好快....已经六年了....
虽然你已去咗好远好远既地方,
但系, 你既歌声,
我都系永远欣赏....永远永远怀念....
何况我系哥哥既忠实粉丝!!!
让我地一起怀念,
2003年, 呢嗰悲哀既愚人节.....
送俾大家呢首劲靓既歌: 明星!!!





6 則留言:

wenyileong 說...

话说愚人节。。
每年我都回给人家玩。。

非一凡 說...

冇人可取代的巨星~

renee 說...

明星。。。。。这首歌我很很很很很 喜欢。。。。

有些人放弃生存的机会
有些人要生存卻没机会。。。。。唉。。。。

路人㊣ 說...

哥哥,当风再起时我和你共同渡过 ,想起当年情我为你钟情。只怪你过分美丽,当爱已成往事我无心睡眠,在那寂寞夜晚只好沉默是金。风继续吹吧! 当你拒绝再玩我唯有追思你那明星的光彩。
怀念你的~路人甲乙丙丁。。。

一旧饭 說...

wenyileong, 咁大镬?? 今年又搞边科啊??

feiyifan, G级奶妈...哈哈哈...
啱!!!冇人可取代的巨星~

RENEE, 啱听!!!

甲兄, 果然读过几年番书哦.... :P
劲!!!! 好文采!!!

queenny 說...

看過他的一個採訪,
那時他還頑皮的跑到譚校長後面躲起來,
像一個大小孩般純真。
可惜走得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