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为什么没上课?

老师:“你终于来了!为什么昨天没有来上课?” 
学生:“因..因为,我妈从楼梯上摔下来..” 
老师:“喔!原来如此,妈妈受伤了所以你没来。” 
学生:“不是…是我爸受伤..” 
老师:“为什么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你爸会受伤?” 
学生:“因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师:“什么?..那跟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什么关系?” 
学生:“因为他们打架..我妈摔倒没事我爸被我妈打伤。” 
老师:“喔..那么因为你送爸爸去医院,所以没来上课?” 
学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师:“那你为什么没来上课?” 
学生:“因为我睡过头了..” 
老师:“那跟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什么关系!?” 
学生:“没有啊,我…我只是顺便提一下..”

5 則留言:

非一凡 說...

发瘟咯。。。哈哈哈哈

键轩惠娘 說...

哈哈,95搭8.

一旧饭 說...

认真要好好学习~~

王純倫 說...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小可愛視訊-視訊美女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匿名 說...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 , showlive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