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三种人!

响我地日常工作上, 我地会成日遇到以下呢三种人:

第一种人, 见到问题, 会自己解决问题~~~

第二种人, 见到问题, 会叫人解决问题~~~

第三种人, 乜刃问题都见唔到~~~ 工作完全冇问题!!!

抚心自问, 你系属于边一种人???

P/S: 老实讲, 我系第二种人! 哈哈哈哈哈~~~
知唔知点解啊???
待续~~~
一一为你解答呢三种人~~~

1 則留言:

哈亞斯 說...

每次一進來看到header image就心跳一百~

我大多數都是第一種,可是到了beh tahan的時候就變第二種~
絕對不會是第三種,我做不出~

其實還有一種人~
應該是第四種~

看到問題,不要解決,叫別人解決之餘還要硬硬把問題變成是他人造成,而自己就是受害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