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的哥哥~

当我几岁时, 他总是不理我, 疼他的学生多过疼我~~~
我心想: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哥哥?
当我十多岁时, 他总是不注重我的学业和生活, 注重他的学生多过我~~~
结果: 我的成绩比他的成绩辉煌!
当我二十多岁时, 我外国回家吃团年饭时, 竟然和我大吵, 还差点打起架来~~~
结果: 两年没和他讲话~
当我三十岁时, 我遇上了人生最大的挫折时, 竟然是他第一个站出来帮我!
结果: 我度过难关了, 在事业上也算成功了!

其实, 我们身边有很多很爱, 很疼我们的人, 他们只是不会轻易的表达出来!
他也是其中一个, 他就是我今生唯一的哥哥: 骆汉来!

P/S: 谢谢部长帮我们拍了这张照片, 上一次我和他拍照时, 已经是十年前我和他去香港的TRIP了~~~

3 則留言:

非一凡 說...

来哥,好耐冇见!唔好又问我几个仔女吖~

一旧饭 說...

Feiyifan, 放心啦, 唔会问架啦~~~
请问你, 几个仔女啊? :P

jasmine 說...

感动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