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女人就该被男人宠?

沉日收到一嗰外国FRIEND既EMAIL, 俾咗段短文我睇, 问我同唔同意
短文如下, 只字不改, 请睇:


"自古以来女性一直扮演着被宠爱的角色,希望被男人疼,让男人逗她笑,这就理所当让成了当男友的条件和职务。

有些男人犯贱,越了界,将“宠爱”变成一种“服侍”,“跟班”也成了副业,更令人气愤地是这种“小男人”行为, 竟自圆其说成Gentleman。What can I say?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们这些局外人再插手下去,就成众人所说的“鸡婆”。

适度的“宠爱”没问题,但它不能是单行列车,必须要双向才能让双方的感情更进一步。单方付出,一方接受,迟早会令人生厌;双方互动,才更有情趣。

有人认为外表“硬朗”的男人就不需要被宠,那有损男人的形象,其实许多男人都爱撒娇,被宠爱。男人的内心深处都住着个情感脆弱的小朋友,面对困难和挫折时,还是渴望有个女人抚恤他们受创的心。现代男人的形象已不再像古时,得扮演着铁汉子,眼泪只能往肚子里流。

有没有发觉,许多男人有情妇,就是喜欢被人服侍和宠爱。有位朋友住在表姐家,而他的表姐就是男人的情妇。每次上他家时,总是托那男人的福,有机会品尝到她表姐亲自下厨煮的汤。才貌双全的表姐,除了用“肉体”战略,每个周末总是花尽心思来服侍那个在房间里躺在床上的男人。

随着男女平等的差异越来越小,女人倒追男人也见怪不怪。要把男人弄到手或保住你身边的男人,必须开始学习如何宠爱男人,否则成了老姑婆时,你后悔也没用!"


完!!!
你话呢? 你又点睇啊???
不过, 老实讲, 有时男人真系用"下半身"捻嘢架....哈哈哈哈....

11 則留言:

Pet猫猫 說...

要去宠男人!太宠会被take from granted!要宠男人也要找到值得宠的!

Janelle 說...

其实许多男人都爱撒娇,被宠爱

这个我举脚赞成!我家就是有一个这样的!


我最近比较常去部长那边,呵呵。。。都是同类的,话题比较吸引嘛~

~珊姑娘~ 說...

如果他疼我的话,我也会好好的宠我的男人啊^^

书晴 說...

我话我觉得男人不一定用下半身思考,但是他们避免不到用下半身思考的时候。这个是事实吧!

回复你:柴⑨唔好咩?黎耀祥的演绎公里的确是很高!

wenyileong 說...

我没意见。。
很公平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說...

感情生活上就是需要,男人疼女人,女人疼男人的啦!感情无法再One Way Traffic的,不然迟早完蛋~

李逸迷 說...

能达到双赢的桥,不管它是新桥还是烂桥,都是好桥。。。

我没有讲粗。。。。哈!

Fatty Jean 說...

有时男人真的很像小孩子那样,爱撒娇
老的嫩的也一样
我家里的老豆就是这样

Pet猫猫 說...

看到大家都敢写他们的男人会撒娇!我现在也要补充!之前怕害羞!因为我家那个也是会撒娇,很会学我哦!我睡不着时都会向他撒娇,可是他也会学我!真的不习惯男孩子撒娇!有时候我觉得我是老公他是老婆!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哈哈哈!

jessie 說...

其实饭哥都喜欢被宠爱,还时常吃饭仔的醋!!说我要仔不要他!!哈哈!!

一旧饭 說...

好!!! 大家同意!!! 我都系咁话. 哈哈哈哈!!!